2018年6月28日星期四

控油來抑制痘痘的護膚效果

一般到了十五六歲的時候大多數的青少年就開始臉上長出痘痘,同時這個年紀的孩子也都是開始重視自己的相貌和形象了,所以一旦臉上長出痘痘就希望趕緊去吃,這裏我們就給大家介紹祛除痘痘可以有哪些比較好的方法?
1、使用白醋去青春痘
美眉們長出青春痘之後,要尋找其滋生的根本原因,如果是因為臉上油脂分泌較多所引起的痘痘,可以使用白醋來去除青春痘,改善出油狀況、收斂痘痘,效果非常好。將白醋與純淨水以1:3的比例進行混合,洗臉之後,將調好的白醋在臉上輕輕擦拭,大約五分鍾左右,再用清水沖洗幹淨。堅持一兩個星期,青春痘就會明顯消失。白醋稀釋過後擦臉,主要可以起到控油來抑制痘痘的護膚效果。
nu skin 如新集團之所以成為大家相信的品牌,不僅僅是如新nkskin產品純天然無刺激這個名聲打響了它的知名度,更厲害的是nu skin 制度方式能夠讓每個人都用同樣的價格拿到一樣的產品,這是很難得的。
2、使用苦瓜去青春痘
苦瓜有著非常好的清熱解毒功效,由熱毒而引起的青春痘,可以使用苦瓜來去除。將苦瓜清洗幹淨,切成小塊,放入榨汁機內榨汁,在喝苦瓜汁的時候可以留一點,塗抹在臉上有青春痘的地方,內服加上外用,可以有效清熱解毒,對趕走青春痘非常有幫助。
3、使用馬鈴薯去青春痘
美眉們因皮膚細菌感染發炎等所導致的青春痘,可以利用馬鈴薯來去除。馬鈴薯也就是土豆,它富含澱粉,並含有一定的可以幫助皮膚消炎殺菌的護膚物質,將新鮮的馬鈴薯去皮,切成小薄片,敷在臉上,或將馬鈴薯榨汁塗抹在臉上,馬鈴薯當中的殺菌成分可以讓痘痘快速好轉,其中所富含的澱粉還可以有效增白皮膚,是趕走青春痘、兼美白淡斑的好方法。
nu skin 如新集團之所以成為大家相信的品牌,不僅僅是如新nu skin產品純天然無刺激這個名聲打響了它的知名度,更厲害的是nu skin制度方式能夠讓每個人都用同樣的價格拿到一樣的產品,這是很難得的。
4、使用蘆薈去青春痘
膚質比較脆弱的美眉們,即便再年輕,皮膚也容易受到細菌病毒的侵襲,一不小心發炎就容易長青春痘。而因炎症所導致的青春痘問題,可以使用蘆薈來幫你解決。將新鮮的蘆薈清洗幹淨,擠出蘆薈汁液,塗抹在幹淨的皮膚上,並在有青春痘的部位輕柔按摩擦拭,可避開眼周和唇部,十五分鍾之後,用清水沖洗幹淨,因炎症所誘發的青春痘,使用蘆薈擦拭一個星期,痘痘就會有明顯的減少和消失。
nu skin 如新集團之所以成為大家相信的品牌,不僅僅是如新nu skin產品純天然無刺激這個名聲打響了它的知名度,更厲害的是nu skin制度方式能夠讓每個人都用同樣的價格拿到一樣的產品,這是很難得的。
5、使用維生素E去青春痘
對於剛剛長出來的青春痘,美眉們可以塗抹維生素E來應對,將維生素E軟膠囊的原液塗抹在青春痘上,輕柔按摩,一個星期左右,痘痘就會有明顯的幹癟和脫落。維生素E對於去除剛滋生出來的青春痘非常有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FOLLOW ME

SEARCH

LATEST

3-latest-65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