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2日星期三

近視手術的類型有哪些?

近幾年來,近視的手術治療在國內外得到了廣泛的應用。 嚴格來說,它可以分為兩類:角膜手術,晶狀體和人工晶狀體植入。角膜手術,角膜手術包括准分子激光原位角膜磨削術、准分子激光角膜切削術、放射性角膜切開術等,目前應用較多的是准分子激光角膜屈光手術,而准分子激光角膜切削術可用於中低度的近視眼,准分子激光原位角膜磨削術的術後反應較輕,矯正精確,可用於低度至高度的近視眼,但仍有一些副作用或並發症。晶狀體及人工晶狀體植入術,晶狀體及人工晶狀體手術對矯正屈光不正的能力具有較強,對於一個高度重視近視,角膜較薄,用角膜屈光手術過程中不易進行矯正者可能發展更為經濟適用。但這種手術可能會有些並發症。這種手術的確切療效和評價需要進一步觀察,嚴格掌握適應證。

在我決定要回到黑粗眼鏡的懷抱時,我遇到了ACUVUE® OASYS 1-DAY 散光con,它是ACUVUE的皇牌透明con,戴上後矯正了我的散光近視外,更迎來了新一種體驗。

近視該不該戴眼鏡?戴眼鏡會加深度數嗎?很多人可以認為學生近視眼不能戴眼鏡,戴了以後就摘不下來了,而且對於近視會越漲越快,這個社會觀念進行誤導了很多人,其實是一種錯誤的說法。在正常發展情況下,眼睛近視問題導致看東西模糊,時間長了我們以後眼睛就有一個可能沒有出現眼部疲勞,近視度數也會加深得越來越多越快。相反,如果我們戴眼鏡,我們會得到清晰的視覺質量,眼睛不會疲勞,近視會發展得更慢。佩戴眼鏡的原因後程度加深,歸根結底還是與眼睛的不良習慣有關。眼睛存在近視,還是要配戴眼鏡的,這樣我們才能不斷提高視力,保持一個清晰的視覺信息質量。

日常生活長時間需要使用電子產品,會令雙眼特別易乾,所以在配con要配保濕及透氣度高嘅即棄型隱形眼鏡。保濕及透氣度高嘅隱形眼鏡推介ACUVUE® 嘅即棄型隱形眼鏡。

及時矯治很關鍵常見的近視症狀主要有三:視力改變:近視眼主要特點是視遠視力降低,近視力正常,近視度數愈高遠視力越差;視野減小;容易產生視疲勞。近視後,眼部進行肌肉可以調節與集合的不協調加之用眼不當,容易出現導致視疲勞。除上述症狀外,高度近視還伴有眼球突出、瞳孔散大等表現。建議患有近視眼的患者應到眼科醫院做詳細的檢查後選擇一個最佳解決方案設計進行有效治療。及時佩戴框架眼鏡,角膜接觸鏡進行教育矯正,對於中高度重視近視發展可以自己選擇准分子激光手術患者治療。當然,在我們的日常學習生活中,也不能完全忽視眼睛的保護管理工作。大千世界,仍需要我們以一雙慧眼去遊覽。

我都試過唔同大眼仔conCon品牌,通常韓歐美牌子多數款式較誇張,需要化較濃妝先carry到,如果唔係個樣會怪怪的。 相關文章:
您對近視和散光的區別了解多少?jyty
關於近視手術的答案
近視手術後為什麼要近視?
近視如何改善視力
父母雙方都是近視的,孩子更容易近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FOLLOW ME

SEARCH

LATEST

3-latest-65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