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4日星期二

如何選擇安全鎖

看看鎖材料,市場上的安全鎖材料基本上分為不銹鋼,銅,鋅合金。不銹鋼具有強度高,抗腐蝕能力強,無變色的優點。它是最好的製鎖材料;銅的用途更加廣泛,具有優越的機械性能,並且價格較高。高質量的鋅合金鎖具堅固,耐磨,抗腐蝕能力強且易於成型。主要用於中檔鎖具。
看到這裏相信您已經擁有了一定的瞭解,因此想要購買可選擇日本城,裏面有多種款式的夾萬可選擇,產品品質優質購買可放心。
其次,看一下鎖的表面處理。表面處理大致分為三種:電鍍,噴塗和著色。鎖通過表面處理在產品表面形成緻密的保護膜。緻密的保護膜也是衡量鎖質量的標準。優質的安全鎖大多是電鍍的。塗層細膩光滑,均勻適中,顏色鮮豔,無氣泡,生鏽和氧化的跡象。
請參考鎖的實現標準。國外對安全鎖有非常嚴格的標準,因此進口產品的質量較高。我們可以開始感受到鎖的質量了。一般來說,厚鎖的質量較高。鎖體無法露出,露出的尖端容易傷人。特別要注意鎖柄端部的三個位置,鎖舌和鎖體的四個角。具有良好彈簧的鎖具靈活的開啟,高靈敏度和長使用壽命。鎖的樣式也很多,必須與保險櫃的樣式保持一致。

相關文章:
保險箱已逐漸成為家庭必需品
保險箱的防火防水功能
未來保險櫃的五種趨勢
指紋識別的應用領域
選擇指紋或密碼安全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FOLLOW ME

SEARCH

LATEST

3-latest-65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