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2日星期日

定期清潔牙齒對老年人有益

  1.定期洗牙。這是預防牙齒疾病的有效方法。每個人都必須採取措施防止牙周炎的發生。及時修復牙齒,如果存在牙齒缺陷,請及時修復。由於兩側的牙齒在缺失的牙齒之後失去支撐,它們會緩慢地向縫隙傾斜,加寬牙齒之間的縫隙,並容易殘留食物殘渣,庇護細菌並損壞牙齒和牙齦。不要吃硬的食物,因為老年人的牙齒比較脆弱,吃一些硬的東西很容易引起牙齒折斷和損壞牙齒,所以不要吃堅果之類的東西。
好多名人都曾經喺Glamsmile愛威白進行美白牙貼面,顧問仲話畀我知,使用過嘅名人、藝人更加係數之不盡,全因愛威白以嶄新嘅3D牙齒瓷貼面技術享譽。
  2.要養成正確的刷牙習慣,您應該首先選擇合適的牙刷。牙刷頭不應太大,刷毛應柔軟以避免引起牙齦損傷,並且牙刷應每3個月更換一次。此外,牙膏需要不時地更換為品牌。刷牙時,應沿著牙齒之間的間隙上下刷牙,力度應適中。刷牙時間必須至少為3分鐘。
  3.增強自我保護意識。俗話說,牙齒是面部的外表。如果牙齒有問題,首先會影響人的整體形象,還會影響咀嚼功能並引起口腔疾病。因此,老朋友應加強牙齒保護,避免刺痛和s碰。為了保持良好的飲食習慣,老年人應經常吃粗糧和富含纖維的食物,因為咀嚼這些食物時,牙齒上的摩擦更大,這對清潔牙齒很有好處。
相關文章:
洗完牙後有哪些注意事項?
泛黃的牙齒怎麼了
如何一生呵護牙齒
保護牙齒的三個技巧
孕婦牙齒保護的要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FOLLOW ME

SEARCH

LATEST

3-latest-65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