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31日星期二

製作瓷牙的風險和注意事項

   最不舒服的原因是冷熱刺激。這種情況僅在活髓牙中可見(死髓牙沒有溫度感),這通常是由於瓷冠邊緣和牙齒的緊密性引起的。這是因為固定義齒準備小並且邊緣不緊密。這等效於從牙齒表面去除牙釉質,並且邊緣沒有受到保護,因此當溫度刺激牙齒時,會產生刺激和不適的感覺。
愛威白GImaSmile是由享譽國際的愛芙蓮醫生創立,總部設於比利時,是歐洲著名的牙齒美容機構。它的不磨牙全瓷美白牙貼和專業服務精神,吸引了各國的王室貴族、世界500強企業家和電影明星絡繹不絕慕名而來,至今已在全球40多個城市設有超過100家專門店,堪稱「全球美白牙貼專家」!
  同時,由於瓷冠的邊緣不緊密,因此也容易導致牙齦發炎。瓷齒的邊緣不緊密或形狀不好,並且有懸垂或台階,很容易引起牙齦發炎。出血,腫脹,輕度疼痛,長期炎症也會導致牙周疾病,引起牙齦萎縮,導致牙齒鬆動,最後由於瓷冠而導致牙齒脫落。
  瓷質不良的牙齒長時間不能緊密束縛,這也可能在牙齒邊緣引起繼發性齲齒。最典型的臨床例子是橋體。瓷冠的前邊緣非常好,沒有問題,並且後齒由於邊緣不好而產生了次級齲齒,導致牙齒變空。這種情況會導致瓷冠空洞或牙齒腐爛和食物殘渣。對於瓷冠邊緣的不良附著力,沒有折衷的解決方案,只能去除並重做。否則,上述一系列問題將由邊緣不足引起。
  第二個最常見的問題是戴牙後的劇烈疼痛。這種情況表明牙髓有炎症。最直接的原因是由於牙齒準備過程中的操作錯誤而導致的意外穿刺。主治牙醫因經驗有限而沒有經驗。人們發現,或一些地震醫生髮現他們仍有fl幸,但沒有及時處理牙髓問題,從而導致了急性牙髓炎的出現。
相關文章:
您適合哪種牙修復體?
製作瓷牙的過程是什麼?
挑選自己的瓷牙
烤瓷牙的優點和應用
如何評估烤瓷牙的質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FOLLOW ME

SEARCH

LATEST

3-latest-65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