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8日星期五

選嬰兒衣服要選擇沒有的這幾樣

看材質,寶寶嬌嫩的肌膚,角質層比較薄,但與成人,更容易出汗比較,所以當他們選擇貼身衣物,最好的選擇是良好的吸水性,柔軟的面料,白色或淺色的棉質衣服。注意細節,為了防止衣服劃傷寶寶的皮膚,父母還應注意衣服的接縫要平整,不能有線頭和硬邊等。買回來的衣服,如果有扣子,最好自己再縫一下進行加固,以防扣子掉下來寶寶誤吞,此外也一定要把裏裏外外的線頭仔細地修剪一下,標簽也要剪掉。

講起嬰兒包被要由Hailiah初生講起,嗰陣一日洗得最多就係嬰兒包被,每次都要幫佢包返,繁複嘅包法真係幾唔方便。

這幾種衣服不要選,有繩帶的衣服,GB 31701-2015《嬰幼兒及兒童紡織產品安全技術規范》中明確指出,嬰幼兒及7歲以下的兒童服裝頭部和頸部不應有任何繩帶。 幼兒活潑好動,安全意識淡薄,玩耍時,幼兒的帽子或頸繩容易鉤住,腰,褲繩帶也可能不小心鉤住移動車輛或其他物體,從而對幼兒造成危險。

嬰兒包被同嬰兒睡袋全部經特別設計,俾bb雙腿可自然地放喺包巾內。

拉鏈的褲子,男人不要給寶寶穿帶拉鏈,拉鏈很容易夾到小JJ的褲子,疼痛不說,形勢很嚴峻,但也縫合線。前段工作時間小編還看我們到了男寶寶小JJ被拉鏈夾到,最後一個不得不進行求助消防員的新聞。所以,為了孩子的安全,或者等到寶寶再大這一次穿它。 無論是男性還是女性,在選擇外套時,一定要選擇拉鏈上方有保護措施的款式,以防止夾到嬰兒的皮膚上。(夾克拉鏈夾你是在頸部或下巴呢?反正小編被夾過,那酸爽......簡直了......)

嬰兒睡袋全部經特別設計,俾bb雙腿可自然地放喺包巾內。

有複雜以及裝飾物的衣服,小朋友們也愛美,總喜歡通過一些不同顏色更加鮮豔、有亮片、水鑽等裝飾物的衣服。但是,不推薦給 darling。裝飾品會劃傷嬰兒嬌嫩的皮膚。如果裝飾品脫落或被親愛的拉下,很容易被誤食。大人在進行照看一個孩子的時候我們最好也不要穿有太多裝飾物的衣服。此外,小編還要進行提醒學生家長的就是,緊身、高領的衣服也不要給自己寶寶穿,這些問題都很不利於提高他們通過運動,最好選寬松一點的款式(當然也不能因為過於肥大哦~)。

相關文章:

剛出生的嬰兒是需要用抱被

包被披風選購一些心得給寶寶一個溫暖的懷抱!

寶寶秋季穿衣實用指南,不僅科學還能省下不少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FOLLOW ME

SEARCH

LATEST

3-latest-65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