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7日星期日

這些動作會教會你有一個漂亮的屁股

 1、爬樓梯沒想到爬樓梯也能瘦臀吧?但是現在很多建築都有電梯,尤其是在一個家族寫字樓的辦公室裏有十幾個左右,當然需要電梯。但是如果你想減肥,我建議你走樓梯。 它非常簡單有效。走樓梯時,可以一步走兩步,這樣可以帶動大腿和臀部的肌肉,使臀部更加緊實,鍛煉臀部的脂肪。
近來有朋友介紹我去香港新蒲崗一間有trx 減肥課程的GYM ROOM – nin studio。
  2、推牆:雙腿先在一起,這樣他的手在牆上雙腿伸直,臀部伸展向外10秒鍾,然後再往牆上貼著十秒的方向。這種動作反複多次,不僅能幫助臀部的形狀,而且能收集小胃!這個動作也被設定為推壓在牆上做在家裏,任何地方都可以進行。
  3、坐式V字形膝舉:選擇一個長一點的凳子,然後身體靠在邊緣坐直,收腹,屈肘,讓身體慢慢向後靠,使雙腳離地並與凳子的表面平行;將上體和下體向一處折起,再將膝部朝前胸彎曲,同時伸直雙臂讓上體朝前與膝部接觸;堅持一會,再伸展回到起始位置,一共做三組,每組10-30次。
有多間房間進行各類Fitness、Yoga、Dance,e.g. Kickboxing、Belly Dance、TRX、Aerial Yoga、hiit 運動等,鐘意Personal Training都可以提供。
  4、別節食:很多人因為減肥就會節食,臀部減肥也是一樣。事實上,你不能節食來減肥。節食會損害你的健康。脂肪沒有一次形成,但多年來,脂肪的減肥或減緩是時候了。瘦臀也是同樣的道理,你要真的瘦臀或采取合理的方法,所以它要瘦臀姐不節食哦去誰。
以前都join 過大型的健身瑜伽中心,每次都要畀人Hard Sell買成年Membership, 同埋佢地嘅kickboxing課程同埋瑜珈課程,一個老師對差不多十幾二十個學生, 不能夠針對每個人的進度, 所以今次我想介紹一間我試過唔錯的新蒲崗健身瑜伽中心,佢以小班教學形式上堂,如果大家唔知健身瑜伽中心課程邊間好,不妨參考一下~
  5、高抬腿:高抬腿這個瘦臀方法非常簡單,日常在家也可以自己做哦!對場地沒有特殊要求,只是要能站立。把腿放到最大後再下降,這個動作出汗,不僅鍛煉腿部肌肉,而且還可以瘦屁股減肥。建議一天做四組,三十個為一組就OK!
相關文章:
運動減肥期間如何吃?
當你減肥時你需要注意什么
堅持這四個小動作可以輕松減肥和學習
擺脫粗腿困擾的四個好方法
減小腹突出的女人怎么辦這些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FOLLOW ME

SEARCH

LATEST

3-latest-65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