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0日星期一

開放式廚房裝修技巧

   1.燈光氛圍講究:廚房是烹飪食物的地方,如果用燈光營造廚房氛圍,那么就能帶來烹飪的樂趣。廚房的吊燈應以暖色調為主,同時操作台面可安裝瓦數較高的燈管,方便操作。
新式家居流行時尚的開放式廚房設計,用家可從集功能、設計與時尚於一身的廚櫃品牌Mia Cucina主理的廚房裝修設計案例圖中,看到品牌以獨到的潮流觸角結合用家需要,打造個人化烹調空間。無論是U型、L型、島式還是半島式廚房設計,皆能巧妙運用空間布局,營造摩登時尚感。
  2.整體櫥櫃講究: 整體櫥櫃要根據廚房的空間來設計,然後還可以考慮自己的烹飪習慣來設計。因為它是一個開放式廚房,所以當安裝櫥櫃可以很容易切斷幾個小櫃子放小物件,如餐館,同時提供餐廳方便儲存。
  3. 在裝修廚房時,顏色盡量選用較淺的色系及簡約的木條紋,整個空間才會顯得簡約、素雅、通透、明亮。如果您使用深色的顏色,如黑色,咖啡色最好不要考慮這種類型,這個系列的顏色會出現壓迫,使本來就不大的廚房顯得更小,從而影響了整體的視覺效果。
  4. 小廚房可以盡量做一些暗扣或有彈性的收納小櫃子,多做一些收納櫃和吊頂。這樣就可以把較大的幾件廚具存放在櫃子裏掛起來,這樣不僅不占用空間,而且可以充分利用,整個廚房看起來也不會淩亂。
相關文章:
廚房設計的流行趨向
小戶型廚房裝修效果
給你的家華麗大變身
現代時尚廚房裝修設計
夏季廚房總動員 輕松消滅廚房異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FOLLOW ME

SEARCH

LATEST

3-latest-65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