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7日星期一

6GB運存的金屬機身旗艦已降至19

同樣都是目前實力強勁的處理器,麒麟處理器和驍龍處理器的區別很大,除了它們本身的區別之外,在應用上它們也不一樣,像每年最新的驍龍處理器究竟會首發在哪一款手機上並不確定,需要多個手機廠商去競爭, 而作為華為公司自研的麒麟處理器,其每年率先適配的應用機型,無一例外都是華為Mate係列新機,今年最新的麒麟980也不例外,在華為Mate20上它已正式亮相。
對於SEO優化人員來說,網站被搜索引擎降權是非常不愉快的一件事情,那麼如何避免網站被降權呢?
現如今華為Mate20係列機型已經正式亮相,後續隨著華為新旗艦越來越多,搭載麒麟 980處理器的華為旗艦還將繼續增多,不過雖然現在還沒有確切消息,但搭載麒麟980處理器的第二款手機基本也已經可以確定了,因為近幾年來,第二個搭載麒麟新處理器的手機都是榮耀V係列旗艦,相信今年應該也會如 此,像圖中這款去年發布的榮耀V10就是這樣。
作為歷年來都緊跟著華 為Mate係列旗艦發布之後的旗艦,榮耀V係列手機都會順利的搭載上最新的麒麟處理器,並且由於性價比較高的緣故,它的熱度甚至比華為Mate係列還高,這款榮耀V10也是如此,它緊跟著去年的華為Mate10之後,搭載了 麒麟970的處理器,至於它的電池容量為3750mAh,前置了1300萬像素的單攝,後置了2000萬+1600萬的雙攝。
中電的智能體驗館位於元朗,應用了香港科學園初創企業的創新技術,參與人士透過優質的智能互動體驗,了解小型住宅智能化的家居生活。
不過伴隨著華為Mate20係列手機的到來,有關榮耀V20即將到來的消息也越來越頻繁 了,目前這款榮耀V10的4GB運存版本也已售空,6GB運存版本的價格也已逐漸被市場調控到了1999元左右,看得出來這款去年的旗艦已經是做好為新機讓路的準備了,不過現在對於榮耀V20爭議最大的就是屏幕,有人希望 它用水滴屏,有人則覺得它是劉海屏,話說你希望即將到來的榮耀旗艦采用什麼設計呢?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原文地址:http://www.sohu.com/a/260277008_53237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FOLLOW ME

SEARCH

LATEST

3-latest-65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