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8日星期一

美白,是女人一生的事業

  黑mm想變白,白mm想更白,那句話真是說的沒錯「美白,是女人一生的事業」。而真正意義上美白成功了的又有幾個?不是抱怨臉上出現的斑點、細紋,就是皮膚變得乾燥粗糙、沒有光澤等。反正一句話,非但沒有美白,連本身的肌膚也變得越來越糟。隨年紀增長,細紋、鬆弛等皮膚問題就一一浮現,聽人講有美容抗衰老機?抗衰老 推薦你用LumiSpa!唔同一般毛毛刷頭洗面機,佢採用安全衛生嘅矽膠導頭,利用精確振動頻率,幫肌膚做運動,維持年輕肌膚蛋白。緊緻抗老同時徹底清潔皮膚!
  於是,小編精選了幾個自認為是美白達人的網友美白失敗的案例,並咨詢專家分析原因。總有一個是你不成功的原因。
  1、 膚色並不黑,但是有很多頑固的曬斑,希望皮膚是「白皙無暇」一類。
  案例:小妖(北京,24歲,記者)
  特徵描述:小妖是一名職業記者,需要經常出外景,雖然做了很多防曬的工作,可臉上還是形成了很嚴重的曬斑和黑斑。試了很多祛斑產品依然無效,只能用粉底來遮蓋,永遠無法「真面目」示人。不少人都追求令肌膚透亮方法,但只用護膚品未必足夠!肌膚如我們身體一樣,需要運動來保持活力與更新力,所以每日早晚帶動肌膚做運動便有效令肌膚蛋白再生,均勻膚色之餘,還可以令肌膚更顯光彩,讓你時刻擁有盈潤美肌,展現自信美態。
  原因:關於肌膚的「敏感性危機」已經成為熱門的護膚話題,小妖的肌膚就是很明顯的因外界侵害導致的敏感度提升,肌膚一旦陷入「敏感」的深淵,斑點自然會找上門來。對她而言,一味做防曬工作顯然是錯誤的!找款高效的抗敏產品,全面改善膚質,加強肌膚的防禦力與吸收力,才是最明智的Idea!
  2、面部粗糙,尤其到換季時候;肌膚特別容易疲倦,看起來暗黃、無光澤。
  案例:小黃油(北京,24歲,文員)
  特徵描述:小黃油是CBD商圈裡的一名文員,典型的職業白領,需要經常待在空調房及電腦旁。肌膚特別乾燥,看上去比她的實際年齡要老上好幾歲。所以人稱「小黃油」。她特別希望自己的肌膚能夠健康、充滿光澤,看起來很有活力。做完嗰陣係會紅紅地,試做完簽完紙走得,返到屋企已經無事,做完Derma 21 試做 V Cool唔會有即時效果,最快都要兩星期先開始見到效果,因為身體要經新陳代謝將冷凍咗嘅脂肪排出嚟。
  原因:肌膚經過外部「艱苦環境的折磨」——已變得異常脆弱敏感,且又長期面對電腦的輻射,當然會很乾,無光澤。「敏感」性高的肌膚是最難留住水分的,而且也不易補水,所以,先從抗敏入手,才有效果。
  3、膚色特暗,花了無數的時間和銀子去美白,依然像朵「黑玫瑰」
  案例:小芙(天津,22歲,化妝品導購)
  特徵描述:身為一名化妝品導購,小芙對自己的肌膚要求特別高,但天生皮膚黑,卻得把美白產品推薦給那麼多顧客,說得再好聽,可自己的臉色就令顧客畫了問號,還如何給別人建立自信呢?她希望自己的肌膚能真的「白」起來,而且想白得健康!Derma 21 試做 LUTRONIC激光淡斑面部護理,試做過程以1064波長激光直接打入皮膚底層,有效改善不同色斑及荷爾蒙色素既的淺色斑點。過程就好似俾好細既橡筋輕輕彈到,做完打斑療程,皮膚會比較敏感,所以即係敷番塊厚既保濕mask舒緩皮膚。
  原因:小芙這種情況是常見的,肌膚沒有明顯問題,主要的意向是變「白」起來。每個人的肌膚與生俱來對外界刺激的感受與抵抗力是大相逕庭的。當今的美白產品功效一般都不錯,如果部分女性使用了覺得效果不好,那就得查找一下自己的肌膚是否含有「敏感」的薄弱因素了。「敏感危機」是每個女性的肌膚都有的,只是表現的方式不同而已。小芙可以先調理一下肌膚,提高肌膚的整體素質,再美白不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FOLLOW ME

SEARCH

LATEST

3-latest-65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