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8日星期一

讓你與男朋友一起美美噠

許多男士的護膚之路早就與女士同步了。所以我們可以探討的是,什麼樣的護膚品可以男女共用呢?而在成分選擇上,妙用小技巧,絕對能讓你與男朋友一起美美噠!隨着環境質素變差及年齡漸長,皮膚會日漸衰老,想尋找令皮膚緊緻保養的方法?答案就在ageLOC LumiSpa 的微脈動反旋科技之中,其預先設計的獨特旋轉頻率能徹底清潔毛孔油脂,且能令肌膚進行運動達致面部拉提效果,塑造完美肌膚。
男女不可逆的護膚差別
按照選用護膚品的最高原則是:由自身膚質所決定自身需求,再根據自己的膚質和需求選擇相應的產品,不必局限在性別。一般情況下,除了抗衰老產品外,護膚品沒有很絕對的男女界限,根據膚質選擇護膚品即可。目前市面上男士護膚品品類稍少,不都適用於所有男士。
不過,男女皮膚之間還是有不可逆的差別存在的,在選擇共用產品前,你需要知道的是:男性的皮膚厚度與膠原蛋白含量,均高於女性。除外,所謂籠統的“男性皮膚愛出油、毛孔粗大、抽煙喝酒”等問題,其實女性也同樣存在。同理,追求“滋養美白肌膚”的男士也大有人在,天生嬌嫩肌膚的男士若選擇女士護膚產品,是完全合理的。
溫馨提醒以下兩個要點,不能忽視哦!
1.男士有剃須工序,要選用專業的須後水,含消炎、殺菌、保濕的功效。而此時女士的各種爽膚水柔膚水都沒有針對男士須後的舒緩護理功效。
2.部分女士的抗衰老產品含有雌性激素,男士不能用。問四大女神朱千雪、蘇麗珊、顏卓靈及歐鎧淳點解成日都咁自信,佢都異口同聲話,全靠dermes 激光脫毛,幫佢地解決左尷尬嘅煩惱。dermes 激光脫毛療程可達致長效毛髮減少及生長週期減慢,1年6次就可達到永久效果,無後顧之憂。
男女共用的小技巧
總歸來說男性的皮膚比女性的皮膚角質層厚、男女肌膚的PH值不同,男女分泌荷爾蒙不同,所以男性護膚品需要分子更小,易於吸收、清爽或低油及抗菌配方等的成分,這就解釋了為什麼男性喜歡直接拍水不太愛敷面膜,因為親膚感太厚重。怎麼辦?其實共用是有小技巧的。
潔面VS爽膚:
通常,女性清潔後的肌膚容易乾燥爆皮,更需要滋潤,取而代之的是氨基酸表面活性劑等溫和的洗淨成分。而男性清潔力要求強,會選皂基類,用後清爽舒適。原則上不建議混用。但若男性一直有保養習慣情況下,一些不那麼刺激的潔面產品就可以共用,爽膚水的道理是一樣。其實“勁爽清涼”等使用體驗都來源於酒精含量與薄荷醇、水楊酸等成分,過分依賴也是無益。
保濕VS抗敏:
對於大部分男士來說,親膚體驗過於“油膩”的保濕產品還是存在心理排斥的,同樣,如果男士本身是混油肌,而女士是幹性肌膚,這程式當然無法共用。不過,小技巧是可以同選部分任何肌膚可用的基底油,這樣簡潔高效且能互用咯!千雪BB喺好多人嘅女神,佢就話自信源自dermes 激光脫毛,為佢帶來一身零毛孔完美肌。dermes治療師通過193小時訓練同專業考核,一次療程可為客人根除約20%黑色毛毛,一年約六次療程後,黑色顯眼毛髮得以去除,肌膚點回復初生嫩滑。
防曬VS美白:
一般情況下,男性若是皮膚油脂分泌多者,卻用了女性非控油功效的隔離霜,那就會誘發肌膚炎症,如長痘痘了。所以彩妝類還是免共用啊,但防曬產品倒是可以的,一些夏日以防水防汗為主的防曬,共用沒有問題。當然,若一方是痘痘肌,建議在共用防曬前,可先針對使用控油保養品打底。此外要特別說一下美白部分,防曬後的修復,除了舒緩保濕外,男士也可以選用女士的美白修復產品的。除了嚴重痘痘症狀外,一些夏季適用的美白精華乳完全可以互用,雙方都是幹性肌膚的更可一起厚塗深度滋潤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FOLLOW ME

SEARCH

LATEST

3-latest-65px